最近我很愛的簡單配飯好料是韓國海苔。


在美國買到的韓國海苔包裝上都還有日文跟英文。
我喜歡的這種海苔比我們習慣的元本山海苔小長方型5片分小包的不太一樣... 它的形狀是比較寬的長方形,然後有著比較鬆脆的口感。我還發現,不管什麽品牌,這類的韓國海苔基本上包裝都是這樣子的。

用它來包白米飯真是美味啊!因爲比較鬆脆,把飯包起來後,我還可以把它咬開(台灣和日本的海苔就稍“硬脆”了點,得用“撕”的,比較不容易直接“咬”開... 大家可以想像吧?)



我還發現這類味付海苔通常都有點微微的麻油味(?),很下飯呀。有時候懶惰或家裏沒什麽菜,一包韓國海苔我就可以配著吃完一小碗飯了。(哎喲,怎麽有點寒酸的感覺啊... 不過真的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