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寫了關於我很想要一隻小小狗... 我真的很想要呀,不過我也了解我們現在家裏不應該再添加動物成員... 我還是忍一忍,玩別人家的就好。

說到小小狗,我們去宝塚的時候到了一個叫做"Garden Fields"的地方。它是一個大大的園區,裏面有不同的展覽,餐廳,和花園等,還有一個能讓小狗盡情玩耍的公園。


Garden Fields裏面的大綠室。
這裡最吸引我的當然是小狗公園。跟美國這邊小狗公園不一樣的是,這裡的小狗公園裏面的小狗幾乎都很小。我們在那裏的時候看到最大的一隻狗狗大概還比我們家的小山小一點... 那兒有蠻多的小臘腸狗和柴犬,還有平常我們看到人家放在包包裏不必自己跑得小小狗... 好可愛呀!


有一隻穿著菱格紋帥裝的咖啡色小臘腸在被主人拍照。他好像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所以一直唉唉叫呢... 


還有一個老先生抱著他的寶貝在享受午後的陽光。

 
連貓咪都出來看小狗,曬太陽。

看完小狗們跑跑跳跳以後,我們還到了小狗公園旁附設的寵物用品店... 裏面有很多好可愛的寵物用品和小小狗(希望不是不法繁殖場出品的)。


小小的睡美人。


這個小傢伙好像很喜歡我呀,一直待著不走喲!如果他是我的,我要叫他“奶油球”。

有機會去宝塚的時候可以到Garden Fields看看,它裏面和附近都有不錯的景點,適合閤家大小拜訪遊玩。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一隻小小狗... 我要我的奶油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