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去吃韓國菜的時候,望著對面的plaza裏面的大墨西哥超市,忽然很想進去瞧瞧。

以前從沒想過要進墨西哥超市逛,但這一逛還被我發現很多很讚的東西... 他們裏面的五花肉,豬蹄等的,都比隔壁的亞洲超市看起來大又新鮮,然後裏面一排又一排的辣椒醬... 真是讓我有找到寳的感覺呀!

我因爲只是進去晃一下,所以雖然看到肉品和辣椒醬很心動,但沒有下手買;倒是在快逛完的時候看到了他們附屬的小麵包坊(也不算啦,只是有一排透明塑膠門的大櫃子,裏面裝滿了麵包,然後後面有兩個墨西哥先生在做麵包),購買慾微微地被激發。


這個購買慾也不是一看到麵包就被激起的。我站在麵包櫃前很久,仔細觀看這些麵包,希望能猜測出它們的口味和質感... 我一面看,就有幾個墨西哥先生和小姐已經夾了一籃又一籃的麵包... 我本來覺得這些麵包看起來不是非常美味的樣子,不過看到這麽多人一小堆一小堆地買,想說它們應該還不錯吃,就學人家拿了鐵夾和塑膠籃,準備夾幾個回家跟嘗嘗看。

我拿著小鐵夾,往其中一種麵包上戳了一下,有微硬的感覺... 我又把手縮回來;但是身邊有幾個人又買了一堆麵包,我“鼓起勇氣”夾了照片中的三個麵包。

結帳的時候,小姐看了看麵包,把價格打進收銀機,然後把三個麵包“倒”進袋子裏... 我看其他的人買了一堆,櫃檯小姐就是這樣“倒”麵包進袋子裏... 可是我的只有三個,你也要這樣倒啊... 

總之呢,每個麵包50分錢,算非常便宜了。回家以後我跟阿強分食:照片裏左邊長得很像烤火雞的麵包很基本,就是微甜,有點嚼勁的麵包(我覺得它的形狀很可愛呀),中間的則是超大的巧克力香料餅,而右邊的則是類似左邊的甜麵包抹上砂糖奶油。這三種麵包/餅都很基本,但還不錯吃,然後每個只要50cents... 難怪大家都成堆地買。

我和阿強後來已經又去買了一次麵包... 這次我們買了不同種類,都是帶有香料味的紮實麵包,還有一個外形是小豬的香料布朗尼厚餅,都還ok... 我覺得倒是它們的形狀和購買時的氣氛讓我覺得最有趣。

這個墨西哥超市的名字我不會念,所以也不太記得了,改天有機會知道了正確名稱我再來po吧。如果附近有墨西哥麵包店或超市,大家也可以買些嘗試看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