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個名字是我自己編的,人家英文原名叫做"Smarties"。

這兩天我非常喜歡這款由原本英國的母公司在1949年來美國拓展時出售的糖果。


這種糖果很像我在台灣日本買的果汁糖,就是用硬塑膠管包裝的那種,咬一咬粉粉的... 它不會很甜,然後口感很有趣,所以真的是能讓人上癮的零食啊!

我在他們的官網上面也看到這款糖果是100%無過敏原的食品... 我很興奮地跟阿強說,他皺了一下眉頭,很懷疑我幹嘛去找這種資料;哎喲,知道多點有趣的常識也不錯嘛。

Smarties有許多不同的粉色,然後雖然我吃不太出來,每種顔色應該是有稍微不同的口味... 同公司還有出品其他口感/口味類似的糖果... 不過賣得最好的當然是Smarties嘍!在這邊很多像學校,銀行,或是公司行號櫃檯也常會放一碗Smarties讓顧客自己拿取... 因爲Smarties不貴,然後一小條有很多顆,有容易讓人滿足的效果... 所以需要在這些場合稍微等待也不會抱怨!?

至於這種糖果爲什麽叫"Smarties"(小聰明)我就不太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