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請EC去吃飯,本來想去小世界的,不過我忽然想到從沒去過的韓國屋... 決定去試試。

韓國屋裏的擺設簡單乾淨。照片左上方是他們的櫃檯。


小菜,白飯,和豆腐湯。

韓國屋的小菜一共給了7樣;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右下角的海帶醃白蘿蔔絲和左上的甜不辣條(我本來還以爲它是豆干... 是服務生阿媽說它是"fish cake"我才恍然大悟...)。豆芽也很好吃,不過其他的味道就不太重了。

EC點了他們的海鮮豆腐湯,我則選擇了豆腐湯和烤牛肉套餐。他們的白飯是放在小鐵碗裏的,我很久沒看到這種白鐵的容器... 忽然想到小時候的白鐵便當盒... 。因爲是小鐵碗的關係,裏面裝的白飯連EC都覺得有點少... 我也不好意思像在中國餐館裏一樣請人家添飯,所以就很小口很小口地吃... 

他們的豆腐湯誠意倒是很夠... 嫩豆腐一堆啊!不過裏面的“海鮮”部份就稍微少了些。名家的蝦子是中型的,這邊的則是小小蝦... 不過整體上來說這個豆腐湯還是不錯。


鐵板烤牛肉。

這道烤牛肉一上桌我還在質疑它為什麽沒有鐵板炙熱的聲音... 不過還好沒有涼掉... 它感覺上分量不多,不過我覺得肉質和味道都非常好呢!推薦!

韓國屋是我自己叫的,因爲他們的招牌上只有韓文和英文(Korean House),沒有漢字,所以我直接從英文翻譯叫人家“韓國屋”,如果是錯誤的還請知道的人多指教。韓國屋裏的感覺很家庭式,服務生阿媽也很和藹可親;背景播放的韓國流行歌曲也很不錯呢!


韓國屋Korean House
1465 South State Stree Ste.16
Salt Lake City, UT 84115
(801) 487-3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