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強飛到波特蘭過了一個周末,看看朋友,也享受了小小的假期。

從鹽湖城飛到波特蘭大概只要一個小時15分,所以還算蠻快的;我們這次又是利用里程數來飛,所以機票就沒有花到錢,真令人愉快呀!

我們抵達機場,搭乘波特蘭的輕鐵(類似捷運)MAX到了市中心,再走到這次下榻的飯店The Benson Hotel.


大廳的一方。

Benson的外觀和内部都很優雅,跟我們平常會住的地方比較不一樣,不過偶爾優雅一下也不錯。


大廳的某套沙發座位... 不知道爲什麽我很喜歡這一套。


我們的房間。

房間很明亮舒服,也算大,而且床是TempurPedic那種舒服的綿床,我很喜歡。


浴室很乾淨漂亮。

他們的浴室的空間比我之前住過的一些差不多等級的飯店的浴室大了多;從照片裏看不太出來就是。供應的沐浴用品很好用!

Benson的地點也蠻方便的,服務人員也很和善迅速,完全可以加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這裡的wi-fi要收錢,而且是每天都要10元美金。我以前住過的類似等級飯店通常都可以讓房客免費上網,或是在下榻期限内收取單一費用(5或10美元),這邊要每天收費就比較不討喜了,所以我們也就沒參與。

但從另一個角度看,我沒有晚上回飯店以後就上網,反而有機會好好地休息和享受房間的氣氛,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還有,波特蘭的大大小小咖啡館大多都有讓消費客人免費上網,所以真的要上網也不是那麽困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