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的時候我覺得我還算會説話,也大致上可以應對得體,什麽時候該說什麽也大概都可以應付;不過有時候我也因為愛說話,喜歡發表意見,或是純粹想發洩,會惹人生氣。
大家跟我說什麽,我很少聼過就算了... 我通常會表達我的意見和想法... 當然了,我表達的意見都是依照我自己的個性和對事情的見解為根據的,不一定適用每一個人... 我會給意見,也是因爲我真的關心人家... 但是偶爾意見想法傷了人,我也很難過。

就是這樣了... 我以後會小心,不要太多嘴愛講話,也要稍微察言觀色,不能太直接... 我沒有要傷害任何人的意思,希望大家不要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