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要睡覺前,我和阿強就打電話到台北給我老爸。


因爲在台灣已經是88節了啊。我這兩天一直跟身邊的人解釋為什麽在台灣是在八月八日過父親節,大家都覺得很有意思。

打電話給老爸時,他還在辦公室,聽到我們的聲音一定很快樂,尤其是阿強的微有趣中文發音,老爸每次聽到一定都還是覺得很好玩。

雖然每次過節的時候打電話給老媽和老爸說的話都不一定很多,不過我總覺得每次給他們打電話是很重要的。我從小其實就很喜歡跟老爸老媽說“我愛你”這類非傳統台灣孩子會說的話(哪學來的啊?),現在每次跟爸媽講電話,要掛上電話前,我當然還是會說我愛你。

不同的是,之前我跟老爸說我愛你的時候,他都很害羞地嗯噢過去,但是現在呢,他都會說“我也是”了喲。

爸爸我愛你啦。把拔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