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才發現,我比想像中堅強!

我的心本來好痛好痛,
痛得有點要碎了;
可是自己自負地想想,
心痛,總是比心死的好。

昨天我還在想,
什麽時候我才可以再次開懷地笑?
因爲這幾天我連笑,
都笑得不快樂。

不過今天,
我聽到了好消息,
笑了,
而且是發自内心,
很舒服的笑!

是成長了。

本來以爲我不能面對,
不過時候到了,
我的愛,
終究是敵得過惶恐和憂傷。

我很高興我做到了,
克服所有的不安和畏懼,
撫慰,擁抱,溫度,輕觸,安心,平和。

舒坦,平靜,無悔;
我的心,
懷著希望和感恩。

雖然還沒有所謂的海闊天空,
但陽光和溫暖的感覺,
在我努力癒合的心裏,
在這個下著毛毛雨的日子裏,
持續擴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