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orgio是義大利人,不過之前在鹽湖城住了幾年,這幾年開始在德國,英國,和愛爾蘭工作,也三不五時回到鹽湖城工作和玩樂。

我應該是在開店以後才認識Giorgio的吧?他每次來店裏找我們,都帶著一副飛行員的墨鏡,穿著也很讚,然後手都會插在口袋裏,不過一看到我,總是笑咪咪的,就變得一點也不酷了... 反倒有和藹可親的感覺啊。

他每次回來鹽湖城,我們都會聊咖啡,聊歐洲,聊鹽湖城,然後八卦。他每次都會告訴人家,我們店是鹽湖城最好的咖啡館,然後我是最讚的barista... 還會稱讚阿強烘豆子的功力,我們當然很愛他啦!

他也很支持我的節目,雖然有聽沒有懂,他只要在鹽湖城,就會乖乖收聽我的節目... 前兩天他還問我,我有沒有中文的hardcore音樂... 我就說,啊哩嘛好,我們看起來很hardcore嗎?不過我也答應他,我找到了中文hardcore音樂以後會告訴他的。

他這次回來鹽湖城幾個月,又得飛回歐洲了,不過他即使在歐洲,也會記得常常用myspace和email跟我們聯絡,然後還會常常說,“嗯,要不要我從義大利帶些什麽回去給你啊?”

我常說,Giorgio不是很義大利... 他白白的,瘦瘦的,講話輕輕柔柔的,又不會做很多手勢... 真是一點也不像在The Sopranos,和我平常在義大利小店看到的義大利人啊。

Giorgio啊,你一路順風,在歐洲好好過節,明年初再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