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搭車去跟日本的某著名公司洽談,還蠻有趣的... 希望未來合作愉快。

從池袋要去那間公司我們總共要轉3次車... 不過總共也才190日元。在大手町轉車的時候比較頭痛... 在車站裏要走蠻遠的路。

今天第一次有跟日本公司合作的經驗,連在到達的時候跟櫃檯小姐說我們約談的先生的時候都很“日本”的感覺;小姐好溫柔啊!泡的咖啡還OK。

洽談順利,但仍有進步的空間。

中午吃了很多日本旅遊達人都喜歡的“一蘭拉麵”;一蘭最出名的就是他們讓顧客選擇湯頭濃厚度,麵條軟硬,蔥味,蒜味,辣味等... 是很美味的豚骨拉麵!啊,我還點了一顆糖心蛋... 第一次吃拉麵要自己剝蛋殼,可是很值得。

下午搭了車到東京市郊的Costco!真是不可思議的經驗!大部分的人到那一區都是去他們的名牌outlet,不過我是專程去Costco看看的喲!裏面除了一些美國食材和物品外,日本啤酒和酒類多得另人吃驚和羡慕!他們也有很多日本的電器用品... 好想抱些東西回來啊!下次下次。據説日本的Costco賣最好的東西是他們的米果仙貝之類的零食... 不難理解,不過其他的東西大家也是買得超高興。

到Costco的路上看到了可愛的小鎮和人民:穿制服結伴回家的小學生,自願幫我們解釋公車使用的男生,忍受我爛日文問車的先生,還有下車時溫柔堅持要讓我們先走的女孩。

晚餐阿強說想吃壽喜燒,我找到了一家在池袋東口,有美味黑毛和牛的店... 我們有吃回本。肉質超好,新鮮香菇,豆腐,和薄片麻糬也令人驚艷!

回美國要趕快做些日式麻糬!

先去睡了。

 

arrow
arrow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