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阿強到店裏烘咖啡豆的機會,我們又到downtown的Red Iguana正統墨西哥餐廳光顧。

才下午四點左右,餐廳裏已經很多人,還有些人在排隊;不過因爲我們只有兩個人,一下子就坐定位了。

不知道是店裏要強調氣氛,還是鹽湖城這幾天天晚得比較早,我們被安排在餐廳的一角坐下後,才發現整個空間的昏暗... 上面這張照片是他們經理可能忽然發現餐廳太暗趕快拉開窗簾我們才得以看清這個區域。 不過下面幾張食物的照片就照得很牽強了... 請多多擔待啊。

 

餐點前的玉米餅和莎莎醬... 依然美味。這次我點了他們的米奶Horchata... 味道不錯,肉桂味蠻重,但不嗆。我們本來不確定他們的米奶是不是像汽水一樣無限供應,阿強說,如果不是的話,我可不可以只喝三杯... (才不會在飲料上花太大筆的銀子);後來發現的確是無限供應的,不過我也只總共喝了三杯... 墨西哥米奶真是美味啊... 

 

阿強點了他們的Mole Negro... Negro就是黑色的意思,不過他這個醬也真的是黑到可以。我嘗了一口,它有醋味和香料味,其他的我就不怎麽記得了,因爲我很努力地吃我自己點的菜。對了,他們的Mole都有附香料飯,豆泥,和薄餅(可選擇玉米軟餅或麵粉軟餅,我個人和服務生小姐都推薦麵粉軟餅)。

 

我又點了他們的Canitas... 雖然說他們的菜色豐富,種類繁多,我就喜歡我知道的口味嘛!這次的豬肉比上次的好吃唷,微硬的部分還是存在(請參考我上次的那篇食記),不過感覺上少了許多,口感整個的滑潤。我還是很愛他們的酪梨醬... 如果可以的話,改天應該跟他們買一盒回家。



最後是甜點焦糖墨西哥布丁... 照片裏的是我們已經下手後才趕快補照的。這個比上次的原味布丁加巧克力蛋糕美味許多,但我和阿強對它的口感不夠細緻還是有點微詞... 不過味道來説真是不錯。

我覺得星期天到Red Iguana是不錯的選擇,需要排隊的幾率比較小,然後用餐的人説話和吃飯的步調也比平常上班天時的怡然許多,所以整個氣氛和心情都可以加分。


Red Iguana
763 West North Temple
Salt Lake City, Utah 84116
(801) 322-1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