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狗朋友吉利上星期六去剪頭髮,有了新的造型!剪完頭髮以後他跟著Elizabeth一起來店裏看我。

剪了新髮型的吉利,真的就很像一個可愛帥氣的小男生呢!“俏麗短髮”還是可以用來形容小男生的髮型吧!

他有點害羞,不過還是乖乖地讓Elizabeth抱著讓我照相... 我看了看照片,忽然發現他的表情姿勢很像星際大戰裏的智者Yoda!(可愛Q版,沒有灰綠皺皺的皮膚啦!)

挖哈哈哈哈哈!好可愛啊!


吉利在拜托Elizabeth把他抱起來。

不過說真的,剪了新髮型的吉利,整整又小了一圈(不過腿看起來又更長了!)Elizabeth笑說他看起來像一隻小鹿,我完全贊成啊!

吉利啊!別害羞了,你的新髮型真的很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