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稍微休息了一下(測試舒服的綿床,還有看看電視上有哪些頻道),我們就出發去吃午餐。

從飯店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波特蘭市中心的拓荒者廣場(Pioneer Square),炎熱的午後,廣場上還沒有太多人聚集。

我們在這裡還遇到了我朋友Dana的妹妹Rynda!她和一個朋友也剛好去波特蘭玩,兩個酷酷的女生是一路搭便車(!)去的,我們遇到的那天她們兩個說要開始找人搭便車回來。

午餐的地方叫做Bento Cafe,是一個還小有名氣的日本女廚開始的一家小店;它的位置比我們想像中的遠,我們一路走,還發現路是微上坡!不過還好啦,走一走消耗一下也才可以好好享用午餐。


一路上看到很多漂亮的教堂。


一進去,就聽到日文的歡迎聲!

真的是小小的一家店,不過招牌上有很多選擇。


我點了照燒雞肉便當。


阿強的是番茄雞肉便當。

便當裏有QQ的糙米飯,香甜的沙拉,豆腐佐味噌醬,還有海帶芽(還是醃菜啊?)和一小塊煎蛋卷,然後是主菜的雞肉。

很美味!!!


我們還點了麻糬起司煎(我自己取的啦)。

這個麻糬起司煎很簡單好吃,改天我也來自己做做看。


牆上有些關於店長Naoko的報導。

我們還發現,Bento Cafe的廁所門跟我們店裏的一樣也有鎖,不過他們的是密碼型的。客人跟服務生詢問密碼以後按入門上的按鍵,鎖就可以打開;他們也偶爾跟我們一樣有不消費而只想借用廁所的人,還有怪怪的流浪漢吧?!

整個Bento Cafe很明亮舒服,便當也很好吃,服務人員也很愉悅,是個可愛的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