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高中時候的好朋友魚頭(人家都為人妻了,我還這樣叫她... 不過這個名字很可愛嘛!)跟她老公去黃石公園,順道來鹽湖城,然後在美國勞工節假期後的星期二來店裏看我!

真的很對不起人家... 我本來以爲他們星期三還會在鹽湖城的,想跟他們好好聚聚,阿強也說要請他們去Tipica吃飯... 不過他們來看我的當天下午就得離開鹽湖城了!

我也好幾年沒看到魚頭了,而且看到魚頭老公還是第一次呢!


上面的照片是魚頭和她老公在我們店的壁畫前,很搭的一對呀!

魚頭老公現在在念博士,所以他們目前住在Irvine;魚頭則是在準備參加美國的醫師執照考。

真的好久沒看到魚頭了。


我和魚頭。

嗯,看到老友,會想到過去。

想到過去,還會一起想到可愛的人事物。

只是,高中,怎麽開始有點好像是很久遠以前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