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可思議吧,過了快一年的東京行,我還可以寫。

不過這幾天都留在家裏,來補遊記也是挺好的機會。

去東京以前,我們就有計劃要去Macchinesti喝咖啡。Macchinesti當初據説是跟西雅圖有名的Espresso Vivace合作,由大師Schomer親自訓練所有的咖啡手,然後他們也都只使用Vivace的豆子... 以往業界曾經說Macchinesti是日本的Vivace呢!不過現在好像沒什麽關聯了... 我也不太清楚。

我們先到了赤羽橋

雖然看到了赤羽橋,但是我們怎麽找都找不到Macchinesti的所在地。

地址是在東麻布,我們問了很多人,都沒有人知道正確的位置。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公用電話屋(不是亭唷,是一個小房屋),心生一計,竟然用了我的破日文找到詳細地址和區塊地圖。很開心。


在往正確的方向走去的時候,還可以看到白天的東京鐵塔。

好不容易找到了地址,卻看不到Macchinesti的蹤跡... 原來它早已搬家,原本的地址已經變成專賣Costco貨品的雜貨店!

好心的店員先生幫我們問到了正確的地址,還印了地圖給我們。感激!


又走了一會兒,終於到了Macchinesti!

店裏很明亮舒適,也很安靜,有別於其他我們在東京看到的咖啡館。


櫃檯。


店門進來的部分。

讓人感覺很愉快。


第一攤我們點了卡布奇諾和拿鐵。

應該是我們在東京喝到算數一數二的。


很悠閒的下午。


第二攤我們喝了他們的招牌Romano還有法國壓咖啡。


沒記錯的話,店裏的工作人員算我們便宜很多呢!是不是看我們很愛喝咖啡的樣子啊?

快樂的人,快樂的下午,快樂的咖啡。

我們跟工作人員道謝以後準備離開,看到了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跟他們的主人在外面露天的座位上;


這位法國鬥牛犬小弟還從阿強手上吃了一顆零食呢!


嗯,花的時間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