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有些人說,“嘿,你網誌很久沒更新了呢!”

嗯,感謝大家還真的偶爾有在看我不成文的雜記啊!

最近這兩周還挺忙的... 通常我寫網誌都是利用在店裏空閒的時間來寫... 最近店裏比較忙,一陣一陣地小忙,就也到了下午我回家(或出去玩!)的時候了。

今天在下雨,還摻了點小雪,來店的人比較沒那麽密集... 早上有機會坐下來打篇簡單的記錄,也稍微照顧一下我的網誌。

這幾天除了忙店裏,還是在努力做開發研究(!)和學習(!)有進展和突破再跟大家分享!

先這樣,其他的我再慢慢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