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就有聽説給大狗吃飯的時候如果可以把飯碗架高,他們吃飯的時候不必把自己的頭壓得太低,比較舒服,也對容易吐的大狗比較好。

市面上賣的架高狗食/水碗的產品很多,不過我看到的大部分都是有兩邊的... 就我們家需要三份來看,空間會佔得過多,而且每個單價也都不便宜。

好,那就自己來想辦法嘍!

要把碗架高的方式很多,不過我還想要它們好清洗,好收納...

我和阿強研究試驗結果... 弄了個很陽春,可是還頗實用的版本:

到IKEA買了鐵製的花盆

 

還有簡單的狗飯碗

好簡單喲,這樣就完成了!


小山代表示範使用方法。

狗兒們都還蠻喜歡這個架高狗食碗的樣子(是說他們也沒有辦法表示不喜歡就是,嘿嘿。)

還有啊,這些狗碗和底座都很容易清洗和曡起來收納呢!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