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Petsmart買給大狗小貓東西的時候,都會走到他們店後方的貓咪認養區看看。

在Petsmart認養區的貓狗,由當地寵物流浪中心或團體輪流帶去增加貓狗的曝光幾率的;平日會有貓咪,然後周末則還會有小狗。

雖然我們目前不能再多養其他動物,我還是很喜歡去看看,拍拍他們,跟他們玩玩,然後希望能把快樂的感覺傳達給他們。

前兩次去的時候,還看到了一些超級可愛的小小貓!

小貓們超可愛的啦!一直用無辜的眼神看我(應該是在看我手機上的吊飾),我也很想把你們帶回家啊...

那天還看到一個籠子裏有媽媽貓和兩隻寳寳貓。希望他們能一起被領養走。

這幾張都是手機簡單照下來的,其他還有很多可愛又乖巧的貓咪唷!

很多可愛的小生命都在等著找到永遠的家,如果你有能力,請利用認養代替購買,領養隻會一直愛你的寵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