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飯店稍稍休息以後,決定就在附近走走,找東西吃。

一到大馬路上,就發現車子和摩托車從四面八方過來。

到處走了走,看了不同餐館在外面放的菜單,半讀半猜地看有沒有我們想吃的菜。

後來看到了一家離飯店不遠的小餐館有簡單的法式鄉村菜(?)決定試試看。

餐舘的名字我都沒注意到... 下午的時間,餐館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老闆還在整理店門前的桌椅和餐具;他讓我們坐了靠窗邊的位子,這是從我們的座位看進餐舘的樣子:

我和阿強各點了有前菜,主菜,和甜點的套餐(這種點菜方式似乎在巴黎非常流行,從小店到知名的大餐廳都有類似的套餐點選方式,尤其是午餐。)

當然還有簡單的美酒助興。


前菜之一的蔬菜塔(比較像菜很多的烘蛋)加沙拉。


前菜之二的洋蔥湯。


主菜我們兩個都選了蘑菇醬(?)鴨胸。

鴨肉很好吃,可是這個四季豆是好吃到爆啊!後來的幾天我們也都一直嘗到非常好吃的蔬菜,了解到法國人烹煮蔬菜的厲害功夫。

還有,雖然以前就聼說過,不過人在法國才真的知道法國人真的很喜歡吃薯條,也非常喜歡用它當配菜。


這個是甜點之一的泡芙佐黑巧克力醬。


這個是簡單的巧克力慕斯。

很簡單又好吃的第一餐。


在餐廳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