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po過我們在巴黎下榻的飯店樓下有個麵包店,今天要來記錄我們在那裏吃早餐的時候的好搭檔。

那幾天我們如果在麵包店吃早餐,都會坐在外面露天座(有搭棚子在上面,還算“露天”嗎?)靠路邊的一個小桌子旁,很愜意。

一面嚼著牛角麵包,旁邊還有幾隻小鳥在旁邊輕輕地跳著跑著,在找麵包店客人不小心,或是故意掉的麵包點心屑屑吃。

這些小鳥們很可愛,也不會吵,早上吃早餐時看看牠們很開心。

直到有一天,一小滴鳥尿(!)滴到了我們的外套!!!

哎喲,有沒有那麽幸運啊。

我們把鳥尿清乾淨,從此以後沒再坐過靠那邊的位子。

是好的決定,因爲後來還看過別人也被尿到... 

***

在麵包店吃早餐除了牛角麵包之類的,我們有天還看到他們又新鮮的焦糖布丁塔,所以那天就買來試試;還不錯。

除了布丁,我那天還心血來潮點了杯cafe au lait... 嗯,以後還是吃麵包和點心就好。

***

還有幾天,我會看到一個小弟在整理/處理店裏的法國麵包。

他在整理和排放法國麵包的時候超級專注的,很可愛,也很pro。

現在有點想念這個麵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