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開車的時候看到了一輛吉普車的備胎上出現了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後來問阿強,他說那是在大力水手Popeye中的角色Eugene the Jeep... 我還很驚訝,連這個他都知道啊。

然後我就去找關於Eugene the Jeep的資料。據我了解這隻黃色的可愛小動物是奧利薇Olive的叔叔Ben在1936年送給她的禮物,大小大概跟普通小狗差不多。在Eugene the Jeep到Popeye和Olive的生活後,他就成了最受歡迎的小配角呢!

Eugene the Jeep不會説話,只會"Jeep Jeep(吉普,吉普)"地叫,不過他可是能夠預知未來的小動物呢,常在Popeye需要他協助的時候出馬。

"Jeep"一詞雖然現在都是只用在克萊斯勒Crysler製造的吉普車,但據説Eugene the Jeep是第一個開始使用"Jeep"的厲害角色喲!

小時候我也看過大力水手Popeye的卡通,但我不記得曾經看過Eugene the Jeep,不過不知道怎麽搞的,現在他一邊"Jeep Jeep"叫的影像,都在我腦子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