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裏的小點心都是我自己做的。

每天都要烘培,花的時間就多,所以我都盡量研究出可以節省時間,又烤得出美味的方法。

通常每天的種類可能不一,但是幾乎一定都會有餅乾;對我來説,餅乾需要烤的時間雖然沒有那麽長,但製作麵糰的過程通常需要多一點的時間,所以為了要能方便有效率地烤餅乾,我都會把麵糰先做好,放進保鮮盒和冰箱,然後要烤的時候再用小的冰淇淋挖球器挖,放上烤盤,壓平,然後再烤。

這樣我每天要烤幾個就挖幾個,很方便省時。

最近喜歡做的餅乾有以下幾種:


butterscotch(奶油糖?)餅乾。


摩卡巧克力豆餅乾。 


半甜半鹹奶油糖餅。


“烏漆抹黑”黑巧克力+咖啡餅。

這幾天開始想到要做跟秋冬有關的餅乾... 像南瓜或蘋果之類的,有做再來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