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們在店裏裝潢新的烘豆室,我平常用的桌子就被移走了,所以我的臨時“辦公室”現在在廚房裏...

下午我在廚房上網,聽到有人從前面進來,我跳下高木凳往門口方向一望,竟然看到一排年輕帥氣的消防隊員(還穿制服... 不過不是防火衣啦)進來店裏,店外面還停了一輛大消防車!

我眼睛睜得很大,不知道要說啥。

然後一個消防型男趕快說,沒事沒事,我們只是聽説你們家咖啡很讚,是來喝咖啡的。


這張照片是明年最新的紐約市消防型男月曆的封面。
然後他們就真的點了幾杯咖啡,然後嘲笑不喝咖啡的同伴(請客的型男說,嗯,你不喝咖啡,那要不要點杯熱牛奶?)。

再來他們還問我一些關於我們烘豆機的事,我連忙解釋我們的烘豆機無煙無火,還有緊急消防裝置。結果人家根本就是喜歡咖啡而已,跟消防無關...  然後他們就跟我說我們咖啡很讚,還說要來跟阿強和我請教咖啡的事... 我可高興的。 

這些型男長得還真是不錯。我是沒看到他們像上面的紐約市消防型男月曆封面上那樣擺pose,不過他們倒是個個有精神,有禮貌,然後都帶微笑,也都長得挺帥,當然也都有在健身的樣子... 嘿嘿。

他們在店裏的時候,蠻多客人陸陸續續來,每個少女和熟女都一直瞄他們,然後型男走了以後,熟女們還在討論人家的男子氣概...  哈哈,很man的肌肉男還是很多人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