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Daena雖然瘦小,不過背上可是有一個仍在陸陸續續進行中的一大幅紋身藝術呢!

我常想,Daena那麽瘦,背上也沒什麽肉來墊,在刺青的時候一定很痛吧...

她背上的刺青我偶爾會看一看,研究一下到底又完成了哪些,不過我從來沒現場看過她被刺(!)的樣子,直到大概兩個多禮拜前,她到我們店隔壁的Cathedral刺小腿。

她腿上的圖樣是要紀念和慶祝她過去這5年來很堅持的一項決定,不過爲了人家的隱私,我就不放詳細的完成圖嘍!

想說就在隔壁,我抓了相機,拍了幾張照片,藉機跟我爸介紹一下隔壁紋身舘的樣子。


師傅Jake先把畫好的圖轉印在Daena的小腿肚上,並確定她對圖樣的位置很滿意。


一切就緒之後Jake就開始了。

Daena的這個刺青前前後後才花了Jake45分鐘左右呢!我是在那邊看沒多久就想回家了... 不過當晚Daena有寄完成後的照片給我看就是。

雖然整個刺青的過程沒什麽大不了,不過當天我看到的Jake,跟他平常來買咖啡跟哈拉的樣子不太一樣... 工作中的他,很安靜,很專注,也很穩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