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味啊!!!

這次阿強說秘密是添加了某種黑醋。

我說,是在冰箱裏那一瓶嗎?他說,不是,是在我的醬料櫃裏找到的... 我有一瓶黑醋(加肉羹的那種)在冰箱裏,可是也就那一瓶,還是剛開瓶而已的;他老兄竟然說,不是喲,是有另外一瓶已經用了一半的黑醋,在醬料櫃裏... 他說他在做漢堡的時候把幾瓶醬料都聞聞看,那瓶“黑醋”聞起來最對味。

我怎麽不記得我有什麽其它的黑醋... 我回家以後得趕快看看,不要是酸掉了的醬料才好(!)

從製作到完成,當然還是有人一直盯著看。

 

0828 P.S. 後來發現阿強用的是我很久以前買的鎮江醋... 這個要叫“陳年老醋”了吧... 我都快忘了它的存在了;還好他用的不是壞掉的醬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