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積了很多照片想要po... 我來看看我有沒有可能來狂發文。

話説兩天前阿強出去倒垃圾,然後很快地回到店裏;他說,“外面有一隻狗呢!”

“哇!他可愛嗎?”
“嗯,而且他很大唷!”
“比努奇還大嗎?”
“對啊!”
“他在外面做什麽?”
“我也不知道,他就在一輛大卡車前面休息。”
“旁邊有人嗎?”
“好像沒有。”
“...”
“...”
“那我出去看看,如果不知道主人在哪裏,我再打電話找人來幫忙。”

我帶了一片厚片麵包和一點水出去,看到這隻大大狗真的就老神在在地趴在大卡車前:

狗狗似乎是羅威那和聖伯納的混種,非常碩大的體型,腳掌也大概跟我的手一樣寬!

不過附近還真的沒有人注意到他的樣子。

我問了一下在收貨的店,他們都說不知道狗狗是誰的;我又到處問了問,還是沒能找到他的主人。

後來一個工讀生妹妹說,他是一對客人的狗,他們要載很多東西回家,車子裏空間不夠,就叫狗狗在原地等,他們會再回來載他。

有沒有那麽厲害啊!這隻大狗狗就真的就地趴下來等,都沒有亂動呢!

我把麵包和水給他,然後就回店裏忙了;後來我再出去看他(本來想說如果他還是自己一個,就打個電話請人來掃晶片看看... ),他就不在那裏了。

應該是跟主人回家了,那就好。

他真的好大,好溫和,又好乖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