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喉嚨就不太舒服,然後星期天我突然連要出聲音都沒辦法了... 很糟啊,我覺得是我的聲帶發炎還是怎樣了,因爲我連要咳嗽都發不出聲音!(驚!)

星期天差不多睡了一整天,昨天一早起來聲音就恢復了一些些,雖然還不太能説話,不過起碼在小咳嗽的時候能發出一點粗粗的聲音了。早上來店裏做完gelato和幫阿強換了黑板上的咖啡種類後,我就早早回家稍微休息,因爲失聲歸失聲,晚上我還需要把電台星期三要播的節目完成... 還好大部分的内容我都在上星期五錄完了,昨天晚上只要放音樂還有稍做節目和歌曲介紹。

我錄音完了以後自己聼了一下... 我的聲音有好厚實的感覺啊... 聽衆可能會以爲是另一個人吧... 不過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現在這種帶著沙沙,粗粗又寬寬(這樣形容大家可以想像吧?)的嗓音,聼起來很誠懇!哈哈。

不過還好,我聲音變了,不過喉嚨卻不會痛,所以我還不是太不舒服。

明天就會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