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感恩節周末阿強買了台Cuisinart的壓力(快)鍋給我!

真是好用啊!

我先派阿強做道菜試用,他做了Guiness(黑啤酒)燉牛肉:

有沒有那麽美味啊!整個牛肉的燉煮過程大概只要20分鐘左右,好厲害唷。


牛肉很嫩,然後蔬菜(最後才加)也煮得恰到好處。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用慢鍋煮滷燉東西,不過現在見識到了這台電子壓力鍋的威力,我應該很快會變成它的擁護者。


黑啤酒燉牛肉飯。

真的是很快,很方便,又能讓食物很美味的烹調方式啊!

我昨天去買了一些牛筋,要來用它來燉燉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