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看到人家做歐式點心用到vanillinzucker(大家直翻為香草糖),不過我從來沒看過(也沒真的去找啦);後來讀到有人自己用香草莢做香草糖,不過據説貴得很...

之前有次試著做蘋果蛋糕,食譜裏有香草糖,我沒有也就省了,然後做出的成品一點也不美味... 不知道是否就是沒有香草糖的關係啊?

好了,重點來了,今天下午去亞洲超市買菜的時候,竟然被我發現vanillinzucker香草糖的蹤跡,而且還真的是德國製造的!

看到它我很興奮,就買了兩包(20小袋),價格也不貴。

那我要趕快來找個需要用到香草糖的點心來做做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