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個美味的小點心,其實是給寳寳吃的。

要先說清楚,我還沒懷孕啦!

上次去超市的時候看到這些Gerber Graduates Yogurt Metls Snacks就買下來,因爲阿桂那個時候有點拉肚子,獸醫說可以給他吃優格;我們有給他吃一些,效果還不錯,我看到這些yogurt melts的包裝上說,這些小球基本上是急速乾燥的優格,覺得買給阿桂當犒賞用的點心吃應該挺不錯。

還真的很讚呢!阿桂很捧場,努奇喜歡,連挑嘴的小山也會吃。

我先打開的是草莓口味的,所以我當然也要吃吃看。

真的是草莓優格球!它的口感則是有點類似清爽的小顆蛋白餅,可以含著就化掉唷。

以前剛來美國的時候有個室友偶爾會去買小玻璃罐的嬰兒食品吃(不知道是什麽口味的),每次都跟大家說它味道多好... 我和其他人都覺得她很怪!不過這次吃到這個寶寶點心,竟然也讓我覺得頗美味,還來推薦!

Gerber的網站上有建議這款的點心要能爬行以上的寶寶才適合食用... Gerber系列的寶寶產品都有按年齡區分,看起來還蠻有系統的。

我上次買了三種口味:草莓,水蜜桃,還有綜合莓果,應該都會很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