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還是挺忙的,今天是新年以來的第一天有時間坐下來打一小篇文章(!)待會我來看看要不要再趕出來幾篇關於新年假期的一些大小事。

新的一年的第一篇文章,來説說有喜氣的水果吧!

這喜氣洋洋的水果我是在小黑炭那邊聼來的,所以在超市看到我就馬上下手了。

它是橘子的一種(Clementines),而且名字叫做小可愛(Cuties)!

這些小可愛橘子真的很可愛!每一顆都小小的,而且標榜(我也確認了)好撥皮,還是無籽的唷!

除此之外,很多顆上面還有可愛的貼紙:

寫了像"Happy Juicydays!" "Seedless Greetings!" 還有"Sweetest New Year!"等的可愛句子。

我買到的這些沒有超級甜,不過還算多汁味美。

有加州真好。

大家有機會可以買來吃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