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首爾的五個晚上,我們都住在東大門的Western COOP Residence.

Western COOP Residence也有人叫它“西方高爺”,聼起來很濶氣啊。

我們選擇它的原因有幾個:它在不夜城東大門的其中一條主要道路上(乙支路),離地鐵距離頗近(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機場巴士(6001)能直達,還有它的房間簡單乾淨,價位也合理。


飯店門口,有點像夜店門口啊,哈哈哈。


一進房間門的樣子,浴厠在左手邊。


房間進去後左手邊是書桌,我們把行李箱放這邊,然後每天桌上就鋪了行程表,地圖,和其他資料。

我也在這邊上網和整理買到的好物。


右手邊是小廚房;櫃子裏有2套碗盤,抽屜裏則有扁筷和長匙;小冰箱也在下面的櫃子裏。

我們沒有在這小廚房裏煮過東西,不過從外面和超商買回來的飲料和零食,都存放在這裡;還有最後一天晚上買了twotwo炸雞,也在這邊享用。


在半邊牆後面則是床鋪;右牆方向有個電視。

我們在Expedia上面訂房的時候可以選擇1張queen的床,或是2張單人床,我稍微查看了一下床和房間的大小,覺得2張單人床應該會比較舒服,而且真的想併床的話,2張單人床的寬度也比1張queen的大!哈哈哈,有沒有這麽精打細算啊。

我對這次的住房還蠻滿意的,因爲它有達到我的期望:簡單,乾淨,方便;下次去首爾的時候還會考慮。

Western COOP過去不遠的地方還有它的姐妹店 Euljiro COOP(乙支路高爺),是早了3年建的,Western COOP的優點它也都有,還離地鐵入口更近唷!這我下次也會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