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到電台在節目開始前準備的時候,牆上的電話燈一直亮(錄音室的電話是不會響的,只會閃燈),我看了看caller ID,不是我認識的人,我的節目也還沒開始,所以我也就不理它。

電話燈又陸陸續續閃了一會兒... 然後雅琪來了,它又開始閃。我這個人怕麻煩,還是不想理它,不過雅琪說caller ID上的名字她好像有點熟悉,於是接起了電話。
結果是電台的電子工程師打來的,是要告訴所有電台的主管和DJ們,我們電台剛在北猶他州的Cache Valley的KZCL 90.5調頻成立,在Logan等的城市也可以同時收聽到我們的節目。據Ryan說,電台方面已經處理這件事好幾年了,大家都很高興它終於成立了。

重點是,我們的節目還是第一個在Cache Valley播放的KRCL節目呢!Ryan還說,要記得說,"Welcome, Logan!“ 有點小聳,我還害羞了一下。

後來的節目蠻順利的,也很多人call-in;我在想,難道是我的email,myspace,和在一些網站和報紙上的宣傳發生作用了?不論如何,我很高興開始有蠻多人收聽我們的節目。

最讓我驚訝的,是一個在肯德基州打電話來的先生... 他說很喜歡我們的節目,雖然他的中文程度只到“你好”,他會一直支持我們。原來他是在網路上同步收聽我們的節目的... 真的有人從外州收聽啊!

很高興電台受支持,也很高興我們的努力開始有點小成效。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