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nut這隻住在德國的可愛小北極熊,已經虜獲全球愛動物人士的心了,當然我也是超愛看Knut的生活影片,照片,和新聞,而他的超可愛動作常讓我全身軟綿綿啊。前兩天竟然又被我發現一張除了可愛,還動人的照片:

人和動物的互動,最極致的就是這樣的信賴和愛吧?

在德國柏林動物園決定讓Thomas Dörflein親手餵養Knut前,在日本(1999年)也有一件人類成功餵養北極熊的案例:它就是我一直很喜歡的Peace的故事。とべ(Tobe)動物園成功地將可愛的Peace撫養長大,面對她大大小小的問題,照顧她的動物園工也都一一克服了。日本NHK記錄了整個過程,美國這邊還播放這個故事;我在電視上看過後,還展開找這個影片的大搜查呢!後來是一個不認識的好心女孩子從加州自費寄一片DVD給我的!真感動。

希望Knut一直順利地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