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跟別人提起我們家的狗狗時,如果人家認識我們的狗,我們就會以名字來稱呼他們;如果不認識,通常我們就會用“大狗(big dog)”或“小狗(small dog)”來形容他們。

所以,小山是小狗,因爲他只有70磅(大概30公斤上下),跟努奇的100磅(45公斤左右)和奶茶的140磅(63公斤左右)比較之下,的確算小。

前兩天Torsion來家裏住,習慣了以後開始跟狗狗們成爲好哥兒們,也尤其喜歡和小山在一起。(不過他喜歡到處跟著走的是努奇)。


小山和Torsion被我強迫坐著照相,可是兩個的眼睛都在往在做菜的阿強那邊看...(不好意思廚房地板有點髒)

是說,小山怎麽那麽大隻啊!還是Torsion太小了?!

Torsion好像是9磅(4公斤左右)...

這張照片,我還得用比較上面的角度拍才能讓他們兩個都幾乎完全入境... 小山在照片裏看起來其實也還算蠻小的,不過旁邊有了Torsion,就怎麽樣也隱藏不了他的“高大”...

終於發現了解,小山,其實真的一點也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