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KRCL電台開會,原因無他,是因爲電台已經很久以前就考慮要取消每周的中文節目了。主管該節目的Jenny已經盡心盡力做了快十年,當她的收聽率持續沒上升,電台就覺得事情大條了。


古典樂代表雅琪,Jenny,我。啊我的胖胖手(泣)。
今天的會議由Jenny請幾個非常有影響力的華人參與,也希望我這個新喀小生力軍發表意見。我本來以爲管電台的Ryan是個老頭子,後來才發現其實他跟我年紀應該相仿,或是只大個幾歲,我就比較無顧忌地說出我跟喬梁和雅琪的廣播計劃。

過去幾年中,必須跟Jenny一起主持的還有Rachel和Jennifer。除了Jenny外,其他兩位因事業和家庭的關係,不一定有時間投入做節目。電台方面給我們華人寶貴的節目時間,當然期望我們能夠投入理想的時間和内容;我於是針對這點表達意見,説明我已經有計劃要統整我們的節目,除了帶動整個華人社區的收聽率外,也會有幾項重點節目部分能招攬非華人聽衆收聽。

應該是我説話時瞪著Ryan不放,他聼我大喇喇說了一堆後竟然頻頻點頭(是怕我揍人嗎?),並説明電台方面其實不是純粹要砍中文節目,而是希望有人能協助我們幾個新手度過忙碌的夏季,過了這段時間,他就有時閒好好訓練和教我們關於電台的一切,並幫助我們更上層樓。

重點呢,是KRCL不會取消中文節目了。但我也知道,我,喬梁,和雅琪的責任也很重大;我們背負著華人社區對我們的冀望,也必須對電台方面負責。我其實很樂觀,因爲我知道我們每個人的能力在哪,也知道我們一定有辦法振興中文節目的。加油加油。


美聲博士喬梁,我,啊我的胖胖手(泣),和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