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每個星期都到電台報到了,也覺得自己在DJ的時候愈來愈有心得,説話的時候也覺得很有自信了;可是我一直有一個疑問,就是我自己的聲音從收音機上聼出來是什麽樣子。

所以昨天晚上我在出發到電台做節目之前,就囑咐阿強盡量找時間聼聼看我廣播的聲音。他因爲在店裏,所以只能在網絡上聼,也可以啦。

我昨天放了一些自己喜歡的歌,也談到一些活動,演唱會,還有REAL Salt Lake跟中國足球隊表演賽的事,我覺得我口齒還算清晰,説話和放音樂的節奏也還不錯(羞)。不過我下節目後回到店裏,還是對阿強即將給我的評價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呢。

阿強說,他原本以爲我是那種上電台會很大聲(他的意思應該是“呱噪”吧?)的人,不過聼了我説話他覺得我還蠻有架勢的啊,音量大小適中,整體的韻律和節奏也不錯。嘿嘿,我可樂的咧。不過他說因爲店裏蠻忙的,他只聼了幾分鐘。哇咧,不過他既然在說我好話那我就不跟他計較了。

重點來了,在阿強濤濤不絕地給我好評之後,我當然要問問他我最介意的問題:我在電台節目中的聲音,跟我平常的聲音聼起來是不是差不多?我之所以這麽想知道,是因爲我曾經聼過自己在錄影帶和錄音帶上面的聲音,一直覺得不是非常像我平常聽到的自己的聲音啊,真奇異。

所以到底我在空中的聲音是不是跟平常大家聼我説話的聲音很像呢?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