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在想,我是不是該更努力盡我的責任,招攬更多人收聽KRCL的中文節目。今天在myspace上已經要很多朋友收聽了,在店裏認識的人我也蘆要人家聼。
我身邊會聽説中文的人其實不多,但是我很幸運地有很多朋友對我的母文化和語言有興趣,也願意花時間聼我說他們似懂非懂的語言和有趣的音樂。

上週開始我們添加了迷你中文課在節目裏,短短的十到十五分鐘,教導實用的中文字句,迴響還不錯啊,真高興。我們是希望能吸引更多非中文為母語的聽衆也能收聽,我很多朋友就是因爲這樣更積極收聽喲。

總之,美國山嶽標準時區(Mountain Standard Time)每周三晚間7:00-8:30請大家收聽。在鹽湖城90.9FM頻道和網路上www.KRCL.org都可以收聽,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