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強從很久以前就對咖啡非常有興趣,也一直研究,所以大約三年前他要開espresso咖啡館的時候,我也覺得挺理所當然。阿強專注地研究咖啡豆和泡咖啡的方法和水溫等的當時我就想,我也來貢獻些什麽吧,然後就想到了美味的珍珠奶茶和其他果汁和奶茶類的飲料。

 
在嘗試了一些加州和加拿大的公司出品的材料後,我發現很多口味和產品的新鮮度都不如台灣。多方再嘗試之後決定做奶茶,果汁茶,和珍珠等的原料,都直接從台灣進口。這之間我們當然還得申請食品進口執照等的官方文件,雖然麻煩,但也還好,只不過每次訂貨的時候都得挺大批地訂。

最近又訂了一批貨。猜猜這批貨有多重?3700磅唷(約合1700公斤)!哇哩咧,嚇我一大跳。不過因我們海運費用算的是以材積為準的,其實也不會太嚴重,反倒是貨從加州港邊運來鹽湖城的時候的運費比較可觀。

總之,今天這批3700磅的貨終於到了,阿強也整個早上忙著在我們的倉庫搬運和整理這批貨,真是辛苦他了。哎喲,3700磅呢!知道的朋友都誇他是勤奮的強壯男啦!哈哈哈。*竪起兩根大拇指*

真高興收到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