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東西了,其實也不是特別忙,只是到了西雅圖一趟,雖然laptop就在身邊,但心情在小度假的時候是不太想打字的。西雅圖離鹽湖城不算遠,飛機大約一個半小時就到了,阿強和我因爲喜歡到西雅圖看些咖啡朋友及參加會議等的,常去那兒;但這次去西雅圖沒什麽特別的目的,只是想放自己兩天假,小慶祝一個我們的日子。
是滴,七月七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啦。很多朋友知道了,都覺得我們是故意選在七月七日結婚的,其實在亞洲大家受了“七夕”的影響,對七月七日這一天總有些浪漫的期盼;但在美國大家雖然喜歡"7"這個幸運數字,七月七日對美國人來説並沒有特別大的意義,只覺得7.7好記,也不錯啦。結婚那年的七月七日是星期六,因爲大家都比較有空,我爸媽又來美國,所以就決定在那天呢。

我結婚六年了呢!前兩天跟一些來店裏的客人和不太熟的朋友談到,大家都很驚訝我已經結婚六年了,還問我是不是很早婚。哇哩咧,大家是認爲我看起來很年輕,覺得我大概18,19歲就結婚了嗎?嘿嘿。我也都20好幾了,結婚的時候大四在申請研究所,結婚後的那個學期念大四的最後兩門課,並開始研究所最初的兩門課,那時22快23吧?同齡的朋友中大部分的人當時還是單身,所以在很多人眼裏,我可能是算早婚的吧?不過呢,人對了,時間到了,日子對了,結婚是很讚的。

其實在西雅圖也沒做什麽特別的慶祝,只是很高興有一點時間就兩個人到處晃晃,喝咖啡,吃好料,還認識了幾個跟我們一樣在咖啡界打拼的朋友,大家一起聊忙碌而緊湊的生活,也分享自己對咖啡藝術的熱情和理想。

結婚六年的小度假,很簡單,卻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