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Dana一段時間以前(因爲已經不記得多久了...)送我一盒仙人掌糖。

我覺得盒子很可愛,可是我就不是對不同的蔬果勇於嘗試的人(仙人掌算是植物/蔬果類吧!之前就聽説有人會把仙人掌的肉炒來吃,我也在超市看人家賣過),所以它即使是糖果,我也很懷疑它的味道和口感。

昨天我又看到這個可愛的盒子...

放著真的可惜,我就把它送給EC。

EC倒是很喜歡嘗試不同口味的食物,我一把仙人掌糖交給她,她就毫不猶豫地打開包裝。

一會兒以後,她告訴我仙人掌糖還不錯吃,問我要不要也來一塊。


仙人掌糖是可愛的紅色呢!

我拿了一塊,又遲疑了一下,慢慢地咬了一口。

剛開始有一點點檸檬味,然後一種水果味開始擴散... 我也說不出是什麽水果的味道... 難道那就是仙人掌的味道?!

仙人掌糖的口感,則是類似軟糖,像乖乖桶裏面的軟糖,但不完全一樣。

嗯,真的不難吃。

從今以後,我可以告訴人家,我吃過仙人掌糖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