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透明電梯走到明洞以後,我們肚子(終於)有點餓了,所以想說先吃點東西再開始瞎拼... 

我原本計劃在明洞可以吃的有牛肉粥,貝殼烤海鮮,或是明洞餃子,看飢餓程度和心情決定... 我和阿強當時想吃的是明洞餃子!

明洞餃子有本店和分店,我也不知道我們吃到的這家是哪一間,反正就是我看到的第一間明洞餃子嘍。

明洞餃子在網路上的評薦還不錯,有褒有貶,不過我個人覺得挺好吃的。

我和阿強被帶到二樓的座位,阿珠媽倒水和把菜單放下以後,就去招呼其他的客人了;不一會兒她又回來幫我們點菜和收錢。現點現付,真是有效率又不怕有人吃霸王餐,好厲害。

我們倆點了一籠明洞餃子和一碗涼拌麵;點好付錢以後就東張西望,看看其他在吃麵條和餃子的客人。


桌上的沾醬和調味料。

然後... 這個說來就有點丟臉了... 阿珠媽拿了附湯和泡菜來以後就馬上轉身去忙其他的事,我和阿強看到泡菜很開心,但是馬上發現阿珠媽沒有給我們筷子... 後來阿珠媽帶了兩個OL坐在我們旁邊的位子,我很害羞地(!)小聲說“chogiyo"(excuse me)... 阿珠媽本來還沒聽到,是隔壁的OL幫忙把阿珠媽招過來的... 我請她給我們筷子,她稍稍錯訛了一下(!)然後拉開我旁邊的抽屜... 


筷子和湯匙在抽屜裏!!!

好丟臉啊啊啊。

不過阿珠媽和OL們都沒有公開嘲笑我們就是。

不一會兒就上菜了!


鼎鼎大名的明洞餃子(蒸餃)。


銅碗涼拌辣麵。


蒸餃+自己調配的醬汁。

我覺得這個蒸餃很好吃呢!皮薄餡厚又香氣十足,好吃。

涼拌辣麵上桌的時候有個小弟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剪開,我點點頭,他就很利落地把碗裏堆成小堆的麵條剪成四分,方便我們食用。辣麵也不錯,麵條軟Q,口感很好。


泡菜。

對了,明洞餃子的泡菜蒜味十足,我跟阿強都很愛!


我們兩個分著吃,分量其實不多,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那是什麽表情... 

大家有機會也去試試明洞餃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