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兩天我都沒更新網誌... 好,這次我承認是我稍稍懶惰了點。

其實也有些好玩的事發生,那我現在先來簡單記錄一下吧。

星期日忽然下了場大雪。阿強先帶我去電台編輯節目,然後他到店裏烘咖啡豆... 這幾天蠻多人訂豆子的,我看阿強烘得挺快樂起勁。我們倆工作完去新金龍吃了飲茶,這次小點只叫了5個,特點叫了4盤呢!不過後來吃不完的有帶回家給小狗們加菜。

星期一我的老朋友Chad和他全家來店裏找我。這是我10年來第一次再看到他呢!我們兩個都結婚了,他還有兩個小孩嘍!厲害厲害。10年前的友誼和人士物現在都不太一樣了,不過好玩的回憶還在呢!

星期二我去看耳鼻喉科專門醫生。我的左耳最近偶爾會在我很快躺下來的時候稍微“波”一下,然後我會“聽到”空空的感覺;但是又持續不久,我如果轉頭,它就消失了。也不是常發生,但一個月來偶爾發生我就是不喜歡,所以決定看個醫生。

醫生檢查了我的耳朵内部和附近,說看起來很健康乾淨,也沒有什麽發炎的傾向... 然後另一個醫生檢查我的耳壓和聽力等的,結果出來主治醫生還說,我的耳朵和聽力結果是他一整天看到最好的,沒問題... 啊是要我說什麽... 我的耳朵就還是會“波”啊。

他有給我一個鼻腔噴劑,噴藥以後我再捏著鼻子吹氣,可以讓藥“發揮”到耳腔,如果有任何發炎的狀況,應該會開始復原(不過他還是沒看到什麽發炎...)。他說,有可能是有液體跑到耳朵的管子裏,也有可能是我的身體自己在治療自己;噴劑用一個星期後如果我的耳朵還是“波”,再回去看他。

我看完醫生回家餵狗狗吃飯,然後去小睡一下。耳朵又“波”了一次。

晚上開始用鼻腔噴劑,希望有效。噴劑沒有我想像中的噴嘛!

這兩天雖然沒在po文章,倒還是拍了些照片,再慢慢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