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很喜歡我媽媽做的香腸炒飯,現在如果家裏剛好有冰起來的剩飯和香腸,我也偶爾會做香腸炒飯。

前兩天忽然又很想吃炒飯,但是冰箱裏有白飯,卻沒有香腸來輔助。

然後我看到了Costco買回來的純牛肉熱狗。

我把一條熱狗切小塊,先放進熱平底鍋乾炒一下稍微出油,再下玉米粒和冰過的白飯一起炒,起鍋前用烹大師/柴魚粉和七味唐辛子調味即可。

好啦,我承認整個炒飯的“日風”是烹大師和唐辛子製造出來的假象,不過真的很好吃唷。

我後來再做一次,加了冷凍綠花椰菜,更健康美味呢!

對了,用速食炸醬麵的湯包粉來調味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