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他爵士剛剛又贏了第二場對金州勇士的NBA季後賽。真是讚啊!我很喜歡猶他爵士,尤其是我們在生活中偶爾會親眼看到一些球員,總覺得他們跟我們的距離近了,看球賽好像在看朋友打球的樣子。我也不是要跟人家裝熟,只是偶爾看到他們本尊的感覺真是挺有趣。


偶爾去買菜的時候會看到Matt Harpring,然後Deron Williams家的狗狗跟我們家的狗狗是去同一家狗狗旅館和訓練中心。其他的球員我們就偶爾會照面,打聲招呼,他們都很友善呢。

Deron Williams第一次看到我們家的狗是看到努奇,他還愣了一下,覺得努奇真是大隻啊;阿強跟他說,這隻還不是家裏最大的,他本來還不信,後來看到奶茶還驚訝到哈哈大笑。真是有趣。他們家的狗狗是傳説中比較兇悍的pit bulls,還挺可愛的,不過跟我們家的狗狗比起來真是小咖。



我很高興爵士今年季後賽打得還不錯。他們打敗休士頓火箭的時候我可樂的擂,而擊敗金州勇士也應該是沒問題的。希望他們可以一鼓作氣到總決賽封王啊!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