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是家裏最小的狗。獸醫說他應該是秋田和哈士奇的混血兒,不過因爲他感覺上比較小,阿強覺得他可能是柴犬和哈士奇混血。爲什麽覺得他有部分是秋田或柴犬呢?因爲他舌頭上有斑點唷!獸醫說秋田和柴犬都有他的那種舌斑。

 
照相時眨眼了。
其實小山一點也不小,只是跟他哥哥努奇和姐姐奶茶比起來,真的是非常小藏。他大約是70磅左右吧,所以大概有32公斤重呢!不過獸醫覺得他有些過瘦。他六個多月大時帶他去上小狗訓練班,其他年紀比他大的同學因爲看他大藏對他都覺得有點敬畏啊。當時訓練師就常說,哎喲,你覺得他大啊,你是沒見過他的哥哥姐姐。

小山是最容易讓我照相的狗狗,因爲他很聽話,我叫他別動他就會乖乖坐好,除非努奇和奶茶來攪和。小山在照片裏有兩種基本表情:一種是很嚴肅地看鏡頭,另一種就是張嘴微笑,真是我的小可愛啊。

 
再來一張看鏡頭微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