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eBay上賣掉一個二手FOSSIL的草編提包,價格還不錯。這款是FOSSIL刻意做得很像皮編的包包,然後提把,變邊,底部,還有附帶的背帶則是真皮。這個系列的FOSSIL包都有一個木頭或壓克力的鑰匙,上面刻了FOSSIL的logo。我本來想如果沒賣掉要自己拿來用,因爲它真的蠻可愛呢。


不過賣掉還是比較實際嘍。我的包包數量有點多,而每次有很讚的新或二手的包包到我的boutique時我都還是會心動一下。

我對包包的愛好應該是從小就養成的。我記得從小學的時候我就常常慫恿我爸爸買包包給我。好心又愛我的爸爸通常是禁不住我的要求和裝可愛的臉而買了一個又一個的包包給我。現在想起來,我連書包都要每個學期買一個。哎喲,真是不太好意思啊。

改天再來聊聊我喜歡和愛用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