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耍心機,耍手段操縱人家的人。
裝什麽弱小,
裝什麽可憐,
裝什麽委婉,
有話就說,
別在我面前裝膽小懦弱,
然後想盡辦法要求東要求西。

你沒有能力,
你沒有自信,
你沒有知識和資源,
那就去學習,去投資,去讓自己變更好,
再來要求跟我合作。

幹嘛耍心機,
幹嘛耍手段,
幹嘛在人前人後兩個樣子,
讓你自己從頭到尾,都是受害人的模樣,
都是好努力,但我不領情的小可憐;
然後讓我在別人耳裏聼起來,
好像暴君。

我知道我自己的強項和弱點,
我了解我自己的能力所及,
我也明白我還有好多好多事,
都還需要改進加強。

但我也知道我有他們要求的,
我有能讓他們驚喜的,興奮的,
還有能夠以我為榮的本錢。

你幹嘛裝笨,裝矜持,裝可憐,
還要來緩慢我的前進?

他們要我對你有耐性,
他們希望我可以給你機會。

你怎麽不讓他們知道,
你懶惰的一面,
你愚笨的一面,
你沒有底子,
但還是想要操縱一切的一面?

你要來跟我軋,
我就來跟你軋。

不過請記得,
我講話是不拐彎抹角的。

你覺得我討厭你,
我就真的是討厭你;
你覺得我認爲你無能,
我就真的是認爲你無能。

你以爲我唾棄你,
我還真的是唾棄你;
你以爲我鄙視你,
我還真的是鄙視你。

你裝笨,裝傻,裝無辜,
我就讓你一點好了。
但你又裝積極,裝親切,裝努力;
爲什麽就不能真的加油呢?

你原本就不是我的朋友,
我們倆的世界也僅此一個小交點;
我看你還是人的份上,
就容忍你一些吧...
我也是需要顧全大局的人。

可是你能不能夠,
盡量盡量,
不要那麽討人厭,那麽假惺惺。

還有啊,
你如果覺得這篇是針對你寫的,
不要懷疑,
是真的。

我私下跟你說了,
我也公開表示對你的厭惡感了。
F*ck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