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店以後就很少到電影院看電影了,忙嘛,然後放假又懶,只好借助DVD的功力來滿足自己的電影需求。阿強和我很喜歡買DVD啊,不過我們算是很節制的。剛來美國的時候,看到很多朋友家裏電視旁的櫃子上有一列又一列的錄影帶(別笑,年代不同啊),覺得挺有趣,想說有這麽必要嗎?後來我也成爲搜集電影的一員啦。

買DVD當然只買自己超喜歡的電影,影集,和節目;那很多超級強檔和新片怎麽辦?除了Blockbuster外,我們發現有個更讚的選擇,叫做"紅盒子(Red Box)”,我們可是它的忠實支持者啊,改天再來聊聊關於紅盒子的一切。

我們最近一次從紅盒子那拿到的電影是Hugh Grant和Drew Barrymore主演的Music and Lyrics。

Hugh Grant在電影中飾演一個過氣的80年代樂團團員,努力地要重新打出在音樂界的知名度。一個機會出現了,他必須幫一個當紅的女孩子寫歌;原本應該是沒問題的,但他擅長作曲,對作詞則不怎麽靈光。Drew Barrymore則飾演幫他照顧家裏花草的怪喀女孩,在偶然間被發現她對文字的細膩和運用。兩個人就一起作詞作曲,然後感情當然開始發展,之間也當然有高低起伏,而再來的故事當然不出人意料。

Music and Lyrics是很可愛的浪漫愛情喜劇,也有可愛的音樂。主角Hugh Grant和Drew Barrymore把這兩個角色詮釋地挺好,所以喜歡他們兩個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部電影。這個片子讓我想到"The Wedding Singer",是Adam Sandler和Drew Barrymore主演的,也是一部可愛的片子。

跟主題無關,不過Drew Barrymore的角色穿著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